七歌

安生和以诺

安生:我们走,现在就走!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!

以诺:为什么现在才说这话?为什么我牵着你的手,说一起离开的时候,你从来听不到!

安生:对不起!任何地方都好!我们重新开始!

以诺:太晚了!一切都太迟了!

安生:不,不晚。一定来得及!

以诺:你不觉得你握着的手,很冰吗?

安生:不!我不管!多冰多冷我都要让它温暖起来。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!绝不会!

以诺:为什么?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……

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一颗停掉的心脏,怎么让它重新开始?!

(黑夜里只剩下相拥而泣。良久,东方现出鱼肚白。拥抱着的人渐渐透明)

以诺:来生,记得抓紧我的手,别再丢下我一个人!

你的余生,没有了我,也要幸福!

 

 


 

 

导演:卡!好!补妆!拍下一个场景!


评论

热度(2)